柠夏

是住在水星环游宇宙记录银河的奢批

呵呵,复联三,Marvel
美国队长:be patient……
我很patient地等了俩小时溜粉俩小时就尼玛等出来这个东西?
不是,Marvel能搞搞清楚吗幻视只是一个五岁的宝宝好吗你们TM怎么忍心?
还有我们小蜘蛛新战服是巨帅啦可是被人掐着脖子是怎么回事了呢麻烦你解释一下?
包括铁罐的那个表情……惆怅都刻在眼睛里面了……而且眼圈那么红很明显哭过了
锤哥一个人with空洞的右眼一个人战斗还一脸视死如归
眼罩呢?Loki呢?
Loki在这儿呢
脚下尸横遍野
脸上处处挂着泪痕
眼神空洞,像个濒死之人一般
雷三中,整个阿斯加德星球被炸了地基
Thor和Loki带着子民们四处漂泊
无家可归
但当时,他们并不绝望
因为Thor的一句“asgard it's not a place,it's a people ”
所以人们便有这希望
现在呢???
这些people全都成为一具具尸体
那么请你告诉我
asgard到底在哪里
我想这次真的不复存在了
在雷神系列中我说
锤哥失去了爸爸妈妈,失去了战友,失去了女友,失去了锤子,失去了家园,失去了头发和一只右眼
但还好,他一直追逐的弟弟终于回到他身边
可是现在呢?
可能连他唯一的弟弟都要连同子民们一同离去了吧
所以我终于理解上一幅图里面Thor为什么表情如此之悲壮
他还有什么可以活的呢?
复联三,好一个复联三
好一个超级英雄
mother fucker

评论(18)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