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夏

是住在水星环游宇宙记录银河的奢批

不是???
怎么就这么快呢???
抖森上次在走红毯时被告知这是他最后一次走上漫威的红毯于是小声哭泣的样子我还历历在目
那次就伤心了好久跟着抖森一起哭
你现在告诉我全员???
对我知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但分离来的也太快了吧……
妇联四=结局
我的天我现在真的希望自己从来没遇上过漫威没遇上过海总没遇上过抖森没遇上过荷兰豆没遇上过RDJ
就可以像一个普通女孩子一样在甜甜的电视剧里扎堆吃糖
而不是一刷首页就是各种超级英雄然后因为他们大喜大悲
雷神三看了两遍第一遍觉得纯糖
可看完第二遍才发觉
喜剧才是最大的悲剧
说实话从一开始
超级英雄的结局就注定是悲伤的
从来不曾有过真正意义上的喜剧
我也知道总要换新人的
可是我就是舍不得……
有谁能像海总一样肌肉发达身高192呢
有谁能像抖森一样总干坏事却永远让人恨不起来呢
有谁能像RDJ那样把钢铁侠和自身几乎融为一体呢
有谁能像384一样这么胖却依旧这么美呢
没有啊……
真的好不舍得
真的真的不舍得

其实我懂得所有道理
却始终习惯不了分离
其实我也懂得轻重缓急
却总学不会抑制哀伤

‘我觉得,有没有人能就此情此景照一张相?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还像这样聚在一起了’

Goodbye,my lovers
🥀🥀🥀

评论(59)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